2010-04-29 23:15:39Pink Lady

4/29

多年來一直困擾著我一個問題,就是我無法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從國中開始,我會在數學課時背國文,在理化課時想歷史考試,唸書方法不對,所以我唸不到北一女,長大後會在現在想著未來,或在做正經事時神遊脫逃,所以老是無法活在當下,總是火燒屁股了才要去做,結果當然是做得二二六六,不然就是要羨慕別人為什麼可以做得好,然後以不停地漫罵自己來讓整件事情可以有一個合理性的答案。如果說我醒了,那我需要再一點可以自己起床的動力。沒病的人用不著看醫生,如果說我這種被動個性要說有什麼好處的話,唯一能安慰的就是,我真的是個需要神每天加給我動力的人,這次我真的明白靠自己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下場,以前總還想靠著自己的力量證明我不是笨蛋這件事,現在是不是笨蛋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能不能活下去,能不能前進,這是一場跟自己的戰爭,我實在是太鬆散了才會落得今日的下場,這樣下去不行,主啊,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