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2:17:18Pink Lady

革命

星期一的時候,我們四個女生第一次去吃飯,想也知道他們能聊什麼東西,不就是講公司講社長壞話,而且一個比一個毒,在公司聽不夠,連下了班還要約出去講。大家說話速度好快,我一點都跟不上,當然隔天就被大家小調侃了一下,說我昨天不曉得是在發呆還是聽不懂,整場根本跟隱形人一樣~我也不想啊,我也想好好的跟妳們聊天,我也想說出我想講的東西,不過我真的有困難!

這場飯局讓我檢視了很多東西,尤其是自己真的不夠努力,神也在挑戰我的生活,實際上也真的太過散漫,雖然心理狀況已比以前好很多了,但維持現有的生活模式,的確無法讓我更進步,我需要多一點主動,不管是在哪一個層面,都需要多動一點腦,多試著有一些新的想法,現在這種舊有模式是必須淘汰了,一直以來想活在中文的保護層下,也應該試著轉變,我需要革命,對自己革命,對裡面的肉體革命,時間安排的革命,對使命革命,對日文革命。前幾天我曾對他說「改變就是一種革命,而革命是需要流血的,如果怕痛,就永遠也脫不了身」,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跟他這麼說,不過我想,現在這句話應該是神要對我說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