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22:42:27Pink Lady

3/29

3/29

我喜歡跟親愛的姐妹聊天~感謝主給我那麼多個可以讓我想說什麼說什麼,想做什麼做什麼好的姐妹,我不需要男人一樣可以很開心,因為我有妳們,雖然捨不得,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幸福的那一天快快來到。不知道是誰先誰後呢~呵

今天神啓示本人一件超級重大的事情,在我努力妄想著命運的人出現的同時,請先站在鏡子前好好認識自己,妳喜歡自己嗎?妳覺得自己如何?為什麼人家要選妳,而妳又能說出那個人好在哪裡嗎?往往我只對對方有期待,希望下一個他能滿足我的要求和條件,不過神卻要我反向思考,自己的存在在哪裡,很顯然祂是問對了,因為我竟然想了很久,而且還答得2266,更多讚美主,等候主,認識在祢眼中的我,直到面對鏡子前的我不再陌生,而且可以給裡面的女孩一抹發自內心的微笑。

3/30

文化大革命,六親不認。

最近社長不知吃錯什麼藥,拚命的電星小姐,尤其講話愈來愈兇狠,不知是有哪位忠臣上諌。其實這樣的流程才叫做正常,一個再小的公司都應該有作業制度,所有的買進和賣出本來就必須經過主管同意,放權力放那麼過火,現在才想到要來整頓收尾,不會嫌太晚了嗎?不過有比沒有好,神也算是幫我解決一個大麻煩,以後我應該不會那麼累,而且張同學來了之後生命真是充滿希望,工作本來就應該是團隊的事,不管這公司怎麼樣,再差再爛,我們都應該盡自己的力量去做好一份工作吧,算是對得起自己。

Jesus,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