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1:54:41Pink Lady

3/23~3/25

3/23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一大早就被老頭子推卸責任,只因為他老人家不想接苦情電話,所以我只好回絕對方,結果責任卻變到我頭上,被電話那端的阿伯罵到臭頭。第二件事是劉太太跟社長說,在社長出國的這段時間,她打過二次電話找她,但聽說社長不在,所以沒辦法,本來要跟我們買的物件,只好跟別人買,社長說我沒有把劉太太找她的事跟她說,所以幾百萬生意就降飛了。回到時又遇到山手線故障,在車內等了一個多小時,出了車站在下雨,只好淋雨邊發抖的走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好累,我也想像妳一樣可以把責任劃分得清清楚楚,一切不過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是我的個性做不到,或許我不夠堅強,反應不夠快,婦人之仁,做事沒邏輯,時間規劃不周全,別人來踩我的線,我卻還步步退後,既然不能選擇自殺,那就只能選擇咬牙前進。

真對不起這個部落格,每次都要承載我的苦水。十足的電腦耶穌。

3/24

早就知道用生理痛這個理由拒絕去禱告會一定會無效,我還是用了,結果還是被CALL去了,其實不是身體因素,是心理因素讓我疲乏無力,昨天的傷害還沒退散,今天的天氣和我抗議,又冷又下雨,跟我的心情一樣。在家裡把所有的憤怒化為尖叫和淚水,我才有勇氣踏出門,一路上也不好過,我知道那是自恨,想要把自己完全摧毀的暴力狀態,讓我恨不得地上突然出發一把槍,然後我會毫不猶豫的撿起來,指向我的太陽穴,字彈用力一轟,頭會像用力擠壓氣球一般的瞬間爆裂。我知道昨天那些事並沒有這麼嚴重,我知道神要我面對被拒絕的問題,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哪怕我已經走了三個月的讚美和爭戰,也知道萬事互相效力為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也許願要一輩子不離開他,可是這時候的我卻連受安慰也不肯,甚至快要到咒罵神的地步。

幸好我沒有逃掉今天的禱告會,謝謝妳們在我到教會的這段途中為我讚美為我爭戰,我知道和你們在一起也和祢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即使這個世界有再多痛苦,等候祢,讓我重新得力。我說親愛的主,求祢寶抱我,祢就張開一個又安全又強壯的臂膀讓我窩著,我看不到祢的臉,但我可以感覺祢的體溫,一個極有安全感的胸懷,我可以安心躺臥,被祢抱著,然後祢為我沖掉一切的自恨、惱怒、憤恨、咒詛、懼怕、壓制、只是一瞬間,我願意抛下世上所有的只為換得祢的一個擁抱,明天,我會繼續走下去!

 3/25

張同學真是我的救星,分擔了我的工作,我也可以安心的做事。其實我的工作跟以前比起來根本不算多,不知以前那種工作量是怎麼活過來的,現在做的事很少,但是常出錯,以前雖然也常出錯,不過卻也是活過來了。現在想想,以前的上司真的對我很好,不過也是因為對我太好了,我不太能體會社會的現實。或許是因為他們看我是剛畢業的小女生所以對我特別寬容吧,跟現在被常常ばかにされる的待遇真的很不一樣。如果我現在還在中探,年資也累積到二年半了,大概可以想像我沒來日本的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即使總是對這工作有很多的埋怨,不過也是因為這份工作讓我成長了很多。

好想去看看世界喔,想去印度去泰國去歐洲~短暫的離開這種匆忙的城市,去尋求生活的意義,只有我自己和空氣還有一杯微溫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