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23:11:05Pink Lady

3/18

莉莉今天說我的日文進步了,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自從開始做讚美和爭戰的操練後,心情變輕鬆很多,昨天照鏡子,不知是幻覺還是怎樣,我居然覺得自己變漂亮了~五官沒變,連保養都懶得要死,居然也會變美,果然是相由心生!不過我愈來愈相信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把心中的雜質去掉後,除了外表的改變,意外的理解能力提升很多,當然日文的進步我相信跟這個也有絕對的關係,不過雖然神給了我這些祝福,還是要小心不要讓這些東西取代了神,祂永遠是我的第一位,而且我想要更多邀請祂來到我心裡,貼近祂的心,知道祂在想什麼。

昨天開始看日文聖經,不知是中文已經唸到老掉牙還是怎樣,同樣都是雅各書,日文描述的方式更淺顯易懂,反而更容易感同身受,我喜歡日文和聖經二樣對我生活來說最重要的東西結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