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0:53:15Pink Lady

3/8~3/14

3/8

昨天一口氣看了「愛在黎明破曉時」和「愛在日落巴黎時」,腦中還滿是那些對話和場景。已經很久很久沒看過愛情片了,記憶中最近五年,只要是看電情電影,不是邊看邊分析那些可笑的對話,就是在心裡默默的哀悼逝去生命寶貴的二小時,以為自己不再像少女時期一樣容易悸動了,以為在吃了這麼多虧以後,總算產生了抗體,還喜孜孜的慶幸自己不會再被那些片商操控,結果~我還是失敗了!小時候的自己急著長大,扮演著自導自演的情節,長大後才發現,這些故事永遠只能做為觀賞用,結果沒了夢想也沒顧好現實,現在的自己學著在真實裡找浪漫,而不在浪漫裡找真實,把自己的愛情也社會化後,原讓我起伏不定的情緒也消失了,心變硬,也不再期待著什麼。這部片浪漫得過於真實,原來我還冀望著些什麼,原來我還是個女人,只是被傷害隱藏著,變得膽小了,也不敢輕舉妄動,因為這麼多年的經驗告訴我,所有能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而看不見的,往往又讓人猜不透真假,我也只能將這樣的年少青澀夢幻寄情於腦中的電影情節裡了。

最近全教會在操練屬靈爭戰,既然是要把「己」奉獻給神,就別再去看那些很「人」的東西了吧~神這樣啓示我,我也決定這樣做,首先就是戒掉一些類型的電影,再來就是放棄最近在看的書,雖然可惜,不過為了不「中途半端」,既然要做就做到底,我也就決定順服。另一方面,我也覺得自己跟神的關係不夠好,起因於心裡的一個想法,我設想有一天離開東京生活的情況會是如何時,腦中只浮現林牧師和教會,然後便開始不安起來。原來我是這麼的倚賴她們,同時也代表自己札根在這些人上面比耶穌還要多,這樣不對,我需要活在更多神的愛中,讓祂啓示我生活中的任何問題,於是我不管到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安居樂業,而完全不需要倚靠人的愛,還有能力成為一個給予愛的人。

小林麻央和市川海老蔵結婚了。我很喜歡小林麻央,人漂亮,清新有氣質,落落大方又不失可愛,年輕卻有附合她年齡的端莊,希望她們能幸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