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12:03Pink Lady

哥哥~~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哥哥

剛剛跟哥哥聊天
他真的是長大好多好多~~~~
讓心情不好的我,恢復了力量!

想當初從小到大都是我瞧不起他
因為他不只笨還很怪
從小功課就是倒數的
夜二專唸五年,還差點被退學
二十幾歲的大人行為舉止還跟小學生一樣
看電視會笑到全家都聽得到
從小他就是父母的頭痛人物
因為他的脾氣真的太古怪了
小時候媽媽打我們二個打得很兇
但打他更兇...

從我出生開始他就覺得爸媽比較疼我
加上我比較聰明而且有點恃寵而嬌
所以從小我們就結下樑子
吵架,拉頭髮,踹肚子...什麼都來
我瞧不起他,他肚爛我~~~
小時候還會稍微聊個天
到了國中幾乎不會講話
而他的行為也愈來愈怪
常常會跟我爸講一些幻想的話
而且每天都講,一講都是1.2個小時
一聽就是虎爛的....
戳破他的謊言的話,他還會跟你賭氣大發雷霆

他不爽的時候就會用力甩門把弄得家裡很吵
心情時好時壞,跟個不定時炸彈一樣
在我專一專三時,我們二個一句話都沒講過
只要我在客廳,就看不到他
所以搶電視要快
但有時候他自己沒搶到,又要甩門發脾氣
我真的很怨嘆怎麼會有這種哥哥
史上最衰之事......

後來是因為爸媽離婚才讓我主動去跟他說話
這時他的脾氣是有好一點點~~
不過還是經常情緒不穩定
後來還得憂鬱症~動不動就說他想去跳樓
不停換工作~~
然後又常常刷卡欠了一屁股債
手機門號可以同時辦個4.5個
又A了我爸爸給他的學費
家裡常常是鷄犬不寧
我爸對他也很頭痛.....
而且他的說謊問題還是沒有變
一天到晚跟我說些543
我超怕遇到他~~
他如果來房間找我,我都藉故裝忙

回憶起這些....
再看看現在的哥哥
我只能說這是個”神蹟”
我親眼見到上帝在這三年多裡是如何的改變他
從小他就是個不被愛的小孩
沒有朋友...做什麼都是失敗...
但上帝的愛,使他今天不再說謊...
他也會愛我了~~~
在我生日的時候,他給我禮物
煮東西給我吃...
以前滿口沒營養的話
現在跟他聊天,他竟然用神的話安慰我

剛剛他問我記不記得小時候媽媽叫他拜觀音
他就是不拜,還被媽媽打的事...
他說因為他從小就知道那不是他要拜的神
我問他什麼時候才知道耶穌是他的神
他說:當我第一次進教會對上帝說,如果你能全部滿足我缺少的愛,我就信祢
聽到這裡~~我就笑了
我想耶穌也笑了吧....
因為哥哥要的這位神,就是他要的愛...
在哥哥身上~~我看到上帝是多麼愛一個世界不愛的人
即使他被全世界抛棄,連家人都不愛他
在他的世界裡從沒有成功二個字
上帝仍然愛他
並且將他從地獄拉回來,使他為尊
現在,哥哥正在還卡債,也不再刷卡了
他準備還完錢就存錢去唸神學院
上帝說:在後的必要在前...祝福你,哥哥~~~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哥哥

上一篇:我要當窮人......

下一篇:給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