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3:37:12Pink Lady

對不起...一起編織的未來怎麼到達?!

一直以來你求的不過就是"尊重"二個字而已
是啊~~~我連尊重都無法給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真切的愛你
但最想一起編織未來的人卻是你
我已經分不清是愛情還是親情
最近跟他的事,讓我發現原來不是我太世故
是我忘記了喜歡一個人的心跳感覺
那是浪漫的動心
即使知道他不是基督徒
個性跟我不會合...
即使知道那些都是由謊言編織而成
但是..我還是陷下去
罵自己豬頭一百次
也不敵內心心痛的感覺
唉.....
我又能如何呢...
上帝讓你不要忘記我
但我們存在的問題又是那麼那麼的多
我無法給你你要的
你無法滿足我的需要
有時走在寬廣的康莊大道,未來一片光明
只要一秒鐘...無奈的沒有盼望的黑色網羅又襲擊我而來
好痛苦...好痛苦
我顧不了我自己了...我給不了你要的愛
放了我吧!!!
讓我們好好的預備自己好嗎
我一定會好好的建造自己
我很累...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