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0:05:09Anley

2005/1/27澳網第十一天

Men’s Doubles - Semis
Bob Bryan (USA)[2]/Mike Bryan (USA)[2] def. Jonas Bjorkman (SWE)[4]/Max Mirnyi (BLR)[4] 6-1 6-3
Mixed Doubles - Qtr. Finals
Kevin Ullyett (ZIM)[4]/Liezel Huber (RSA)[4] def. Bob Bryan (USA)[5]/Vera Zvonareva (RUS)[5] 6-7(5) 6-3 7-6(8)


今天看了小威 VS. Sharapova和Safin VS. Federer兩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兩場比賽有一些共同點,就是後來的落敗者都先有賽末點,再次印證意志力及堅持的重要。Safin報了去年master cup失利之仇,Andy你也該一雪去年master cup被連下20分之辱吧!

話說回來,今天Safin和Federer的比賽還真是精彩, Safin失掉的兩盤都很可惜,都是關鍵時刻的失誤失分,不然他那兩盤其實都一直打得滿穩的,最可怕的是第四盤Safin竟然在tiebreak落後的情況下,還可以冷靜的追分,連Safin這種出名火爆的個性都可以靜下來,Andy你要學學啊!我今天當然是幫Safin加油的(但我妹是Federer的球迷,害我要偷偷的幫Safin加油!),一來是Federer是Andy的剋星,二來是我也希望TOP10不要再輸給Federer了,一旦Federer連勝氣勢無法中止,其他球員(尤其是Andy)以後面對Federer會更沒信心,男子網壇就真的要被Federer統一了!我不想看到Federer獨霸的網壇!今天Safin可以贏Federer,證實沒有人是不會被打敗的,我相信有一天Andy也可以打敗Federer。努力吧!

Andy明天要面對Hewitt,雖然Hewitt經歷兩場大戰可能消耗很多能量,但是他可能從這些過程中調整的更好,Andy明天絕對不可以鬆懈,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啊!經過今天兩場比賽,我覺得我的心臟不能再受刺激了,所以Andy,你一定要贏啊!

Bryan Twins今天輕取Bjorkman/Mirnyi(我本來還以為Bryan Bros.的對手會是Llodra/Santoro,沒想到他們竟輸給Bjorkman/Mirnyi),殺進冠軍賽!男雙Final將在星期六進行,GO Bob & Mike!

另外Bob的混雙比賽可惜了,搶七後落敗!今天Bob混雙輸的對手之一將會在男雙決賽再碰頭,這有點讓我擔心,希望我只是庸人自擾!Bob報仇的好機會!加油啊!

1/28賽程
Rod Laver Arena
Not Before 7:30 PM
Men’s Singles - Semis
Lleyton Hewitt (AUS)[3] vs. Andy Roddick (US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