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05:20小毓

大雷雨

話說昨天在宿舍快10點時候,

突然下起了雨,

雨勢還不小呢!

小驚訝一下,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呢,

苑裡好像超~少下雨的阿- -

雨下著下著竟然開始大起雷了,

大約是11點多的時候囉,

那時候我跟至潔還有阿田正在刷牙,

她們都被閃電嚇的哇哇叫哩(哈)

我那時候也有被雷聲嚇到拉

而且不巧的是那時候超xxx的舍監-江阿姨剛好巡到三樓,

看到我們刷牙就在那邊碎碎唸了一下,

唸一些有的沒的就算了(沒人想聽)

竟然還把燈關掉(很堅持一定要關的那盞)

那時候外面依然雷雨交加,

一時生氣就在她關完走出去的時候,

罵了她一句靠x-..-

聽說還蠻大聲的是吧?!

幸好我很低調的=ˇ=



雷雨持續下到12點還在下,

檯燈全關的寢室頗暗的,

以致於每次閃電整個寢室就像燈剛開一下,

阿田跟至潔都嚇的要命,

因為阿田的床在對面(就她一個)

被嚇到後來跑來跟至潔一起睡說,

(哼,我除了比較怕飄飄以外...)



不過那天雷真的是打的超誇張的= =

第二天(today)竟然沒放假還出太陽!!!!!

昨天被嚇假的阿(氣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