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03:42小毓

英文夏令營 之前篇 -毫無意義



既然從夏令營回來了,

應某"唷"要求,

還是打一點點小小感想好了,
(其實我真的想正式一點的,畢竟我們的group name這麼酷!!!!!)

噢,

突然想到,

在結業是那天,

某個主任(其實我忘記是誰,麥當勞?!)還跟我們"特別的"叮嚀一下,

"不可以在無名上對老師或學校作攻擊"

椰?!

我不是國立苑高的!



以上純屬白痴發言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研習活動,

很慶幸的呢!

在學校辦,

不能說是很無趣,

至少同學跟老師(還有超讚的TA!)都還不賴,

問題...........出在............學校,

總覺得在學校辦的話,

就整個很提不起勁,

教官的虛偽ˋ舍監的噁心,

只要是學校的學生都一定有這種感覺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某位被我們冷落的阿姨,

她應該愛死這些外校生了(因為他們都會回應她

還有某位被嫌太吵的教官,

廣播爆噁心的= =|||



那個...還有下集~先這樣(逃


 

椰~~~~~我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