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0:00:00小毓

對不起,我有大舌頭




hohoho

地獄期中考終於過去了= =

考試的是不想多說,

我只想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有大舌頭(誰想理你啊?!

噢,

就是今天早上一起床喉嚨就爆痛的=口=

不管怎麼喝水都沒用,

講話尤其更痛啊!

於是只好採取牙牙說話方式,

短句還ok,

長句就會黏在一起阿!

我終於了解大舌頭原來不是那麼好學,

技巧拿捏~~哈哈(大笑<噢 我的喉嚨

總之今天整個就是不是很想說話(怕被發現= =//



感什麼冒 過什麼敏



上禮拜聽到我過敏原值竟高達600多,

真傻眼@@

正常好像是100多~200多,

整個飆高高!!!!

不過聽阿田說他同學還有1000多的(噢買尬

那我那樣正常還是~?!



好久沒寫網誌了,

終歸一個字-懶

發覺每個月的日誌量變數都很大的說,

當很勤勞的勤勞月時,

篇數可以到10幾篇(極限)

很懶很惰的懶惰月則是1ˋ2篇,

雖然網誌內容好像也沒啥可看性(就生活紀事阿)

也沒啥重點(誰叫你看了!)

但 網誌就是要打的自己開心吧

不然反而是一種負擔哩(藉口)








上一篇:好想好想

下一篇:依然考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