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38:14小毓

Second班聚

今天上完日文課之後,

就跟阿田到火車站搭車,

還看到了一個極度爆笑的場景,

腦殘在火車站前的一個石頭上,

應該是跟他同學吧?!

反正就是一堆人坐在那邊

整個蝦!!!!!

哇哈哈!!

害我笑了很久,

沒偷拍到更是失策!

(雖然裝做沒看到&不認識這樣= =



後來就是買火車票跟等火車囉!

火車還誤點很久,

而且因為大甲有什麼媽祖之光的活動,

於是去大甲的人就非常非常多,

我們那班火車還誤點,

真是機車~~

火車來了,

阿田本來是要拉著我ㄧ起上車,

結果竟然還拉錯人,

很爆笑阿

一上火車之後啊

我跟阿田就一屁股坐到了離我們最近的空位(搭的是莒光號 無座

剛坐下來不久我就說:該不會剛坐下來就有人要坐了吧(烏鴉嘴

結果是真的,

就有一對學長跟學姊一直看我們= =

後來才發現我們坐到他們的座位,

而且他們很像還認識阿田~~

不知道是搭莒光號的關係還是怎樣,

沿途的光景意外的很美,

從原本陰暗的海開始,

漸漸的陽光出來了,

我才發現:原來海是需要陽光來襯托的。

沒有陽光照耀的海就顯得很不起眼沒生氣,

原來這邊也是有漂亮的海的!



到了後龍之後,

我們是搭1:30的公車,

其實到苗栗的時候阿,

小潔他們已經大概塊吃完了阿,

而且聽說這次班聚來了超多人,

遺憾的是班導沒來= =

因為她回台南了,

有點失望這樣,

然後我就跟阿田先去麥當勞再一起去吃肉圓啦!

幸好這個時間那邊沒有很多人,

不然一定熱到爆,

快吃完的時候,

熊熊發現我的袋子掉到地上了,

這時候小潔打電話給阿田,

不過都聽不到聲音,

阿田說小潔可能是要打給我,

從袋子裡拿出手機,

哇!

連打了7通=口=

哈哈,

本來要打回去的,

卻發現沒有開機,

吃完之後,

小潔又打來,

她說現在他們一票人都在仁x眼鏡那邊,

說要來找我,

我頓時不太想去,

因為就我ㄧ個人穿著蝦蝦的制服(外加皮鞋

才剛走出巷口,

就發現小潔ˋ婉萱還有小涓,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久不見阿,

總之最後的結果還是跟著他們去了,

跟著他們到仁x眼鏡,

哇@@

果真一堆人擠在那邊,

有阿貴ˋ家毓ˋ阿蓉ˋ周碩宏ˋ還有筱婷跟若雯

正當我們決定要先去逛的時候呢!

他們也很剛好的一起出來了,

於是我們就去逛書店還有一些店舖,

最後還到扭蛋的店扭了一顆扭蛋,

最後最後,

只剩下我跟小潔還有小涓,

走了很遠的路,

還到苗商去參觀一下ˋ

苗中在籃球比賽,

噢,

還有聽到他們熱音社很high的音樂(一度以為是放CD)

最後目的地是清X阿

對面還有一家據說是新開的50X,

還在那邊發現阿田(哈哈

沒想到它們的飲料這麼好喝,

不過很貴,

小涓還請客(真不好意思><

買完飲料之後,

就在一家裡面有佛堂的那個站牌上公車,

小涓因持有兩張月票,

我又來不及拿零錢,

就用她的囉!

呼哈哈,

上了公車之後還抱料了很多學校的事,

而且應該是因為SBL的關係,

這個時間真的好少人哦,

原本以為會爆滿的說,

總之呢,

後來小涓拿給我已經過期很久的生日禮物,

很感動阿,

不過我竟然沒帶到她的(慚愧

可是卡片是帶在身邊的= =

只好等到有空的時候再寄了;

哈,

好久沒看見大家了,

感覺是-大家的頭髮都變長了!(爛



上一篇:回籠覺

下一篇: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