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7:57:24卉玟

come on
聞著你的渴望 這是我要的味道
你是我解渴的冰火 裡頭加了調情的ICE
插上插頭 你是我的一億瓦 電力十足
比飆車還刺激 時速破錶都不夠
kiss me you and me
just just just you

#hot 就是騷 hot 我就是要騷
讓你永遠記住這個口味 多麼獨特
love 就是愛 love 我就是要愛
讓你逃不了我的套牢 就是要

害羞是你臉上的顏色 是愛情的顏色
我是你慾望的鑰匙 為你開啟了天堂
祝福還不夠 我要更多的快樂
又辣又熱又愛又恨 在麻辣鍋裡泡澡
hot hot hot
want want wan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