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52:55狐狸湘

受傷。

我很累了,

傷痕累累

負傷很嚴重。

其實我不懂為何會這樣,這種情況

好累,好累了

有些事是無法避免的?

該怎麼做?就像妳說的,雖然不是很多人,但是就是主要的那幾個

你能了解嗎?

嘿,我甚至被弄得精神有點衰弱了

很誇張八

飯也吃不下了,可是531說我吃的好少

對阿 仔細看看,我根本像原封不動的把它送回去

真的好累

為什麼心機重的人那麼多?

不想這樣,

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肯定不懂吧。

他們,你一定不信也有你朋友吧。

要是我不是主角

我也不會信的‧‧‧

下一篇:好感動*

㊣﹋稚氣a彩虹﹋㊣ 2008-03-01 11:28:12

比如阿吉好了... 我原本也不敢相信他會如此的惡劣 & 如此的誇張... 一個男生心機居然如此重成這樣.... 居然用匿名去傷害別人... 感覺上~ 班上的每一位男生都受他們的影響了... 其實~ 我還滿不敢相信泡泡居然也會變成那樣.... 我們班... 應該是沒救了吧!! 你說的沒錯... 裡面真的是有我的朋友.... 感覺上~ 因為這次事件.... 讓我們又更進一步的看清了我們班上的人了.... 讓我們認清到底誰是雙面人 & 表裡不一的人!! 又或者是會聊人閒話的人((其實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然就是那群煽風點火的人... 我們班... 真的很誇張.... 我差不多已經對這個班死心了....

版主回應
其實&quot你&quot是指某個男生喔:)

不過換作成妳應該也說的通耶(笑)

我以後會用&quot妳&quot當作妳的ˇ



阿吉,他是有比較好了,我早上有去看留言

但是我覺得我旁邊的那個男生就......

唉~
2008-03-01 16: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