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7:04:532007年暑假美西行!

6月25日玩環球影城,墨西哥街!

環球影城比disneyland好玩多 !
我們第一個設備是回到未來,聽說2007年9月,就要停止這設備
還有看3D電影,我還記得電影名叫我把孩子變小
我左邊兩歲孩子被突然冒出眼鏡蛇張大嘴立體完全貼近嚇哭
說真的很逼真, 那蛇的嘴張這麼大,真的完全在你眼前

....還有在不一樣史匹芬史匹伯一些探險電影內開始坐室內雲霄飛車
  這間影城很喜歡把你關在類似電影隧道佈景內雲霄飛車,比迪斯奈好玩
我比較喜歡他最後把你從很高地方衝下來,然後像海嘯一波水往你身上潑...

因為太熱!從高處衝下時濺起水花真是清涼!其實我三年前去泰國曼谷夢幻樂園也有,或昨天迪斯奈也有類似,但是美國環球影城的更高衝更激烈,還有我認為洋人真的很容易high,每次玩啥飛車都聽到一堆洋人叫跟啥,坐在他們中間會導致你更緊張,還有在下衝之前停一秒,他們會偷拍你.等你濕漉漉走出出口exit,那裡會有一櫃檯,問你要買自己驚恐照片,不便宜我團友買25塊美金,大概八吋大,我團友是輔大大一學生,他國二時後來一樣地方玩一樣東西,所以他表情還會微笑,所以他就買照片,其他人都是第一次玩,表情根本就是完全扭曲,怎會買呢,還有我發現美國人不管坐啥飛車都有一習慣,就是衝下去前!!一定舉高雙手打直!
中午吃環球影城的餐廳,我點壽司和宮寶雞丁和香蕉,居然33塊美金!
這樣在台灣根本沒多少錢,這還是未含稅價,我一算一千多塊新台幣!不過一個像麥當勞一樣餐廳還要自己拿餐盤端!disney也是有附設餐廳
但是沒有影城這樣貴!團員有些去吃西式食堂!我選這間panda express貴死!
但是一過中午,我跟團員散開,聽說她們去玩鬼屋,比disneyland鬼屋刺激多多!

又來啦!太陽這樣大!又開始累啦!我在室外咖啡廳坐來喝汽水,導遊勸過我們,喝水就是把第一次買的礦泉水的寶特瓶收好,在旅館加水帶出去玩,disneyland一瓶礦泉水,要2.76美金,因為變美金不覺得很多錢,你拿計算機一算是92塊新台幣,還有美國賣東西都不標稅金這些都是未含稅,結果一瓶礦泉水92塊,第一天在disneyland被貴到呆,一樣問題,下午一熱你就沒辦法在大太陽下跟一票人和孩子排隊(因為現在這時間美國孩子也在暑假),我也逛影城的店面,只買啦防曬膏和臉部防曬,其他都沒有意願買,迪斯奈買太多吧!我呆呆在戶外有樹蔭地方喝水還好還有冰淇淋店一個三點四美金,恩好像也是一百多塊新台幣!!

三點半差不多去入口處匯合 ,跟史笍特拍照吧!

晚餐前去墨西哥街!
洛杉磯的墨西哥街,加州與墨西哥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整條紅磚路上,盡是各式各樣的墨西哥商店、餐廳、皮件、民俗藝術品,您可感受到墨西哥的風情。

我買五塊美金的disneyland卡通圖樣的縮口袋子,擺那台回家一看都沒有拍到重不拉機的攝影機,因為他縮口後,帶子可背到肩膀!
美國國旗一面六塊美金,還有洛杉磯加州的立體地圖,我發現美國人很愛畫立體地圖!跟她們民族性活潑有關!地圖一張3.2美金,還好墨西哥街就是所謂夜市,沒稅金!但是東西尤其是包包和衣服都很粗造,除非你想要買些所謂墨西哥傳統衣服!

晚餐好像豐盛多!!我第一晚上得到教訓就是美國晚上沒地方去
故我第二天開始就把剩菜都打包或水果打包
沒有為何!我在美國明明就很熱,卻又好乾,又住在寬寬大大,窗戶外面就是大大草地花園的度假村,我沒有碰過很熱又很乾地方,在加州碰到!
所以晚上睡不著就把晚餐的食物拿出來吃我才可以睡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