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22:44土幣

VP單身日記-DAY 15

今天 我最高興的有二件事情
第一
EMEA國際出貨終於 完成 耶
雖然 個人覺得沒有台灣做的好
但是 差強人意
個人感覺 此次出差演最多的角色
就是啞巴男主角
每次進入現場大樓 就變成啞巴
比手劃腳一直不厭其煩的要傳達正確訊息給員工
結果有時雞同鴨講 哀
這二天 演技稍有進步 最常講NG & OK--這二句台詞
各位觀眾再過二天我就要殺青這部戲囉
不再演出啞巴的角色
這角色太看不出我的實力了 先Q

第二 失而復得之喜
昨晚 因為翹腳從褲袋裡痛失的 充電電池
意外的在我今天睡完午覺後出現在公司停車棚
發現的那一刻真是高興極了
再也不准離開我ㄟ
小金頂 我再也不會把你遺忘
我不該 為了一時的舒適在車上翹腳
把你丟出口袋外面 害你在外面孤苦的過了一夜
還好你依然是愛我& 還有你的另外一半(金頂二號)
今晚你們二顆電池 可以好好充電續敘舊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