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0:16:18土幣

MY JETTA (BORA)

這二天 車子 進場維修 ....
來談談美國的 第二部車吧
2000 福斯JETTA/台灣叫做BORA
2004年五月份吧 查理告訴我他在美國慈濟分會的姐姐
買新車 要把2000 福斯JETTA 賣掉
心想那嚜高級的百萬車 我根本無緣擁有
而且 我還有那一部破爛 1992小白TOYOTA
除了生活 去哪裡籌款來買車阿

結果在查理的措合下
我連車子 都沒看也沒開 遠在台灣的家人 只認為我瘋了
就把我在美國所有積蓄 都給了這部車
真是虛榮心作祟 唉

果然 查理把車交給我 那一刻
我真是滿意極了 光是一各厚實的關門聲音就值得
厚實的車身 雖然車身重了一點
雙AIR BAG +側邊AIR BAG
多片式 CD 音響
哈哈 從此脫離 貧窮生活阿
去學校停車時 同學的羨慕不已
虛榮心再次作祟....

JETTA是很多美國日本人的最愛車型之ㄧ
不過 的德國車確實相當耗油
尤其是 LAS VEGAS 之旅確實讓我體會 耗油跟喝水的道理
還把四各輪胎更新
不過除了這一點 我還是超滿意
甚至想把它運回來台灣
雖然在2004年十月份因為要回台,匆匆的把它賣給一位日本學生
售價 七千元美金
JETTA 短短的陪伴了我快樂的幾各月
現在 它還在LONG BEACH 一帶, 為日本主人效力吧
跟日本主人說過 如果我再回去加州 一定要帶JETTA來見我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嘻嘻

PS:照片是在查理家前面啪的













上一篇:VP單身日記-DAY 5

下一篇: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