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9:33:14土幣

風吹餅

是的 各位觀眾
你沒看錯 我今天下班去鹿港天后宮拜拜
連日的厄運已經令我不知所措
連彎腰都會閃到
除了多運動我真不知道 該如何為自己解釋這一切

為了嚇阻 厄運持續擴大
聽同事的建議到了天后宮
買了沙可同事所指定的風吹餅
還跟一位阿婆買了金紙
誠心誠意的 祈求一切可以平安順利

希望明天這些經過加持的風吹餅
可以讓大家好好享用

PS:吳小偉 很抱歉你的飲料破掉 應該只是巧合
各位親愛的同事請不要遠離我ㄚ
我不是毒蛇猛獸 或2260....

YY-SS ''KATY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上一篇:幸運指令

下一篇:彩虹...稍縱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