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9:48:24 索菲亞

奧運風。瘋奧運

奧運,搞得自己心神不寧
外加情緒起伏
從八月八號的八點八分的「夏克」
我只能說,作假,被騙,也心甘情願吧~(還我的大腳印Orz)
開始每天宅在電視前
按來按去,遙控器都快抗議了>"<
果然 又輸球了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地克制自己
只是默默看著球賽
偶爾享受一下現場的歡呼
懶得去看鄉民們的大加撻伐
反正四年才瘋一次
就這樣吧~
反正電視也沒啥節目可以看(嗚~要跟紀氏夫妻說再見了)
網誌再不給它澆澆水,恐怕我的耳朵會一直癢癢的
再說,週末都在外趴趴走
我的遊記已經趕不上我的腳步囉~
各位看倌們,再耐心一點點
我會好好努力地把它生出來
真的等不急,就先去相簿解解悶
或者去影音看看煙火哩~

上一篇:東區上班族~

下一篇:到底在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