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9:24:41雪子

X的咧~屎人車!!!!!!

X的咧~

OOOXXX((左邊是髒話))

0086-TQ的黑色BXXZ

你要換車道~離我太近

我不方便讓你切近來~不行喔?

你是第一天開上陽明山喔

不知道在雙溪公園就該選車道

等到上橋才換車道

我本來就可以不給你換

不行嘛!!!

你家是屎人囉?

還是你趕著送屎喔?

X的~還在山區窄車道超車

X的~早知道剛剛就故意讓你撞到我

到時候

看你怎麼賠!!!!!!

X的~真是氣屎我了!!!!!!


芭樂~貝XX~屎人


你去撞山屎一屎啦!!!!!


我的每個窩都要貼!!

氣到一個不行~FxxK

七刀~本來標題有放車牌~

有點怕出事~所以內文有車牌

聰明的人就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