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3:44:28雪子

機車男之四~沒看電視

自從開始用了 ETC 之後

我就越來越愛用

不過捏~~~話說從開始推廣使用到現在

也粉久了耶!!!!!!!!

泰山收費站也從一個ETC車道變成兩個

我就老遇到機車的白癡

因為除了從我家出發以外~

如果南下的時候從五股上交流道

或是北上的時候從林口上交流道

勢必得盡速切到最內線

才能走ETC車道..... 口素.....

我就會遇到一種白癡

屎不讓我切到最內線

到最後等我開到最內線的時候

一定是在那個白癡車的後一台或後兩台車

不過... 如果他也是走ETC車道

其實也沒差....... 蛋~素~捏

我一天~24小時之內遇到【四台】

都是~離收費站不到五十公尺的時候

給我【切到回數票車道】!!!!!!

他剛剛跟我互切車道就好了啊~

剛屎不給我走是怎樣?

他們都是第一天開上高速公路喔?

都沒聽警廣?沒看電視?沒看新聞?沒看報紙?

不知道最內線給ETC用喔?!?!

得等到快開到收費站才突然被雷打到

發現原來那兩個車道是ETC唷?

七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