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17:02雪子

機車男之三~愛超車的俗仔

接續上一篇~~愛超車的烏龜

【前言同前】

有一種機車男就愛超人家的車

一點點縫也要超~死要擠

可是捏~ 愛超車的人又分兩種爛類別

類別二:愛超車的俗仔

這種俗仔也很芭樂!!!!!!!!!!!!!

通常遇到這種我會小不爽

我會出現兩種反射動作

一是我會開到旁邊的車道~ 然後跑得比他快

二是我會緊緊的跟在他後面~ 讓他知道我不比他慢

這時候~ 俗仔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馬上加速想要擺脫我

姐姐我也是練過的... 尤其是我不爽的時候

我的開車技巧會突然變很好

接著... 我就會緊跟在後...

他快我快~~ 他慢我慢~~ 他換道我換道

這時候..... 大部分的人會有點緊張

再加上如果瞄的到我的話

會發現我的臉色很難看

到最後~~ 大部分他們會故意把速度變很慢很慢

慢到讓我會不耐煩的想超過他們~遠離他們

少部分~ 會加速不顧會不會違規的蛇形超速離開

不管哪一種..... 我的感覺會馬上浮起"俗仔"兩個字

有膽有種有 GUTS...... 就不要死要超人家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