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2:51:48雪子

機車男之一~愛搶車位

早就想寫機車男的細分類說明了
但是寫完前言之後...
就一直沒時間
沒時間把我最想寫的這一系列文章給完成
現在總算懂得抓空檔~ 慢慢寫...^_^

我最討厭遇到的機車男之一就是愛搶車位的人
你以為你比較聰明嘛?
別人乖乖排隊等就是白癡喔!!
最討厭那種不跟著人家排隊等..
故意繞到另外一邊... 或是等人家開超過一點~
準備倒車的時候
就迅速把車開禁停車位的人
遇到這種人我就會很火...
因為我停車前一定會打警示燈
難道他的駕照是買來的嘛?
不知道打警示燈就是要停車嘛?
你以為人家是豬頭沒看到那邊有車位~
就直直開過去唷?!
如果是這樣的話~ 剛剛在那邊等蝦米啊?!
停車當然沒要求要女士優先...
但是至少要有基本的先來後到的禮貌
連這點做人的基本禮貌都沒有~
該有的基本常識也沒有
那~ 就不只不能算是男人了...
只能歸類為機車人
這些人也該高興了~
至少我沒把他們歸類到非人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