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58:40雪子

還好已經不是我的菜

今天跟小龜&小美碰面~
主要是因為我們很久沒碰面...
再加上小龜要結婚了~ 我們就聚了一下
AT也要結婚了~ 他跟小龜他們的結婚日期
只差了一周而已.. 也因為這樣~ 我們聊天中有提到他
聊到了 AT 的婚紗照
說真的~ 我 ”終於” 有機會看到他的女友(這回算是未婚妻)
就我的了解~ 這是他第三任女友
我認識他是在他與第一任分手之後
而他的第二任~
就在我跟他從未曾蒙面的網友變成見過面的好友後
不到半個月~ 就多了個女友....
第三任.....
就在 2005年~ 他跟我訴苦說他被兩任女友劈腿
就在他要我幫他介紹對象沒多久~ 就多了個女友
不過~ 坦白說... 歷經這幾年的互動
他在我現在的標準中~ 算是個【俗仔】的男人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理由很簡單~他心理有鬼而且一點都不坦蕩
我們是認識11年的網友...也可算是好友
假如是坦蕩蕩的好朋友~ 像我跟關島人
有女友~ 可以講嘛? 當然可以
跟女友吵架~ 可以跟好姊妹碎碎念...
如果不是把對方當成好兄弟..好姊妹~~ 怎麼會做不到咧??
就連結婚~ 也是先MAIL 給小龜的老公~
跟小龜的老公說:[請也告訴你女友的朋友..]
哇~ 我記得小龜跟她老公是因為我們兩個網友約第二次碰面而認識的
那時~ 我不知道他有女友~ 他為了避嫌找其他朋友作伴
造就了小龜他們這段姻緣.......
枉我多年前因為喜歡他~ 而他又有了第二任女友難過到不行
想想~ 真是不值... 也慶幸沒多久我就發現他不是我的菜
如果他是怕我會喜歡上他或是繼續喜歡他
我只有三個字想說...【哈~哈~哈~】
現在即使他追我,我都要謝絕好意了!!!

不過~ 今天小龜說了讓我覺得超經典的話
她說~ 她老公看了 AT 的婚紗照之後
她老公說~ 他一直都是喜歡這種很台的女生
我一直覺得~ [很台] 這個形容詞很怪
是很本土~ 很鄉土~ 很純樸~ 還是很ㄙㄨㄥˊ???
但是~~ 我知道這個形容詞沒人會用在我身上
看完又聽到 AT 的摯友這麼說
我突然覺得~ 當初還真的不可能有結果
<<比較自戀的想法~ 難道是我太”飛迅”了嘛?!>>
即使我們聊得很愉快...興趣喜好相同
大概也撐不了多久吧..... =_=
雖然我很早對他就沒有了得失感
現在~ 更多了個[ 失去反而是慶幸 ] 的超級感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