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1:20:04雪子

感謝 MACORNI ~

04th-DEC-2006... 是個令人感傷的日子
通常跟義公司的朋友們碰面都是嘻嘻哈哈
雖然離上一次碰面已經將近一年半...
但是每回在MSN上有遇到的話...大家聊起天還是跟過去一樣
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見了面大家似乎都很難笑的出來
這對我們大家來說是個很大的SHOCK~
從沒想過要跟過去的朋友會在這樣的場合中碰面
特別是一直以來...Macorni 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健康的
沒想到~ 因病... 而且走的很突然

就我的感覺上... 他是個有爭議的老闆
或許我不贊同他對於很多事情的做法...包括觀念
但是我不可否認... 他是個腦筋轉的快的人
懂得在最佳的 TIMING 投入某個正熱門的產品
搶得最佳的時機... 這個敏銳度對於變化多端的電子業來說是很重要的

對我來說~~ 要感謝他的事情
卻遠多於他有爭議的部分
因為進了這家公司... 很多事情都重新學習~~ 因此學了不少東西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即使分開許久...當時的感覺依舊存在
過去相處的時候發生了許多事情..讓大家有著曾經共患難的感情
也因為在這邊~ 認識了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在這裡的工作~ 讓我接觸到一些我過去沒機會接觸的觀念
因此... 我現在有機會可以開拓了另一項新的產品線
由於曾經在這邊工作~ 認識 MACORNI... 藉而認識其他人
讓我可以免除一些我可能會遇到的危難

今天典禮後... 我是真心的希望 Sandy 能勇敢的站起來
雖然過去她很少對外接觸與公司相關的客戶及原廠
但是... 我相信~ 有決心有毅力一定可以克服這一切
更是由衷的希望我的前前公司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畢竟~~ 那也是個曾經栽培過我的地方
我當然也希望她會日漸茁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