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3:11:06雪子

人家只不過比較愛漂亮而已

從上個月開始~~ 敗貨~ 不是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大戰開打
最近剛好我開始發現新東西~~ 眼線
說真的... 畫起來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大耶!!!
所以今年我很認真的買了好幾種不同的
不過循慣例... 我也會再補一些新口紅跟新眼影
睫毛膏~~ 今年沒有採購的計畫......
指甲油~~ 現在的工作不方便塗...今年暫停
香水~~ 今年也是沒有採購計畫.....
主因之一是... 我娘某日突然跟我說
之前過年來我家大掃除的清潔公司的阿桑的女兒問我娘
我是不是在當化妝師...
我娘當然很好奇她怎麼會這麼問
她說~~ 我化妝台上的化妝品好多唷!!!
我娘就跟她說... 她只化她自己那張臉啦...
離譜的阿桑居然說~~ 那哪需要那麼多啊!!!

所以我最近就心血來潮清點了一下我的庫存
我到底有多少東西咧........
--- 眼 影:49色
--- 口 紅:41色
--- 睫毛膏:29支
--- 指甲油:39色
--- 眼 線:8支
--- 香 水:5瓶

說真的~我認真振興台灣經濟
順便協助新光三越營業額突破新高的同時,
(原諒我受不了KERORO的誘惑)
我也發現~化妝品單一專櫃上的顏色選擇
還不見得有我的多欸!!!
哎~可是,我聽到限量色就會忍不住
聽到XX節日限定款...抵擋不了誘惑
這只能說~射手的天性吧...
不對~這應該是女人的天性
或許有的女人不在乎自己的外表
但是對我來說,外表很重要
把自己打理的賞心悅目更重要
所以我只是愛漂亮一點而已
並不是一個受不了誘惑的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