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3:17:01行人

於是,是時候了

kurumi歌詞和MV



喂~ Kurumi

這街道的景色

在你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現在的我看起來又是怎樣?



喂~ Kurumi

若是旁人的關心

也讓你聽起來像挖苦似的

那個時候又該怎麼做才好呢?



只是回想起過去美好的一切

卻讓人的心情更自覺得瀕老

在這樣的生活裡頭

如今 我正要動起來了

因為我不想只做個齒輪而已啊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喂~ Kurumi

假使時間的河流會將一切給洗刷帶走的話

那生存這件事就變得再容易不過了



喂~ Kurumi

在那之後我一次也不曾讓眼淚流下來

可是 讓我能夠開懷真心的笑卻也很少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發覺到的時候才知道多了一個鈕扣

就像這樣地要是能和 某個有多的鈕扣穴的人相遇

讓一切變得有意義就好了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每當在走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難免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總是乞望想擁有比眼前更多

為了追求那不變的愛而高歌

於是齒輪不停轉動

超過必要的負擔

讓齒輪一面發出嘎吱的聲響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http://ykuo.ncue.edu.tw/article/mpg/031_kurumi.wmv
談過了不少次,也想過不少次,這絕對不是魯莽或是無智的決定,自從統測分數下來之後,內心不斷猶豫,猶豫著如何抉擇,心情大多穩定,於是,這篇文章,我不想用過多的華麗或是裝飾來掩蓋其中的實質,而只是想,好好闡述一下自己真正的想法。做好推四技的推甄資料,以備自己反悔,仍然有退路可行,於是我,我會去重考的,一如歌詞中所提到的「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阿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我自己好清楚,只有一年的機會,我能夠成長多少呢?粗略估計之後,最多也只是上不錯的私立大學,也打聽過不少例子,知道跟我相同情況,成功的人很少,以失敗者居多,我想了很久,也很清楚,一年的機會是多麼飄渺,不過,這是我自己選擇賭注的人生,至少不受他人安排,所以,我成為我自己,而他們是他們,即使失敗,也是由自己承擔後果的,而現在,我到這裡打了這篇文,是為了告別自己,即將踏上的路是很艱險的,我很清楚,但是我會通過的,請相信我,這裡我暫時不再來,一年以後,才會再續接新的文章,那時,我會用怎樣的心情,來好好闡述,我想應該比現在平靜,人生的抉擇,以後還會有很多,即使如此艱苦,而我仍必須貫徹自己的信念。

所以,是時候了,即便再沉重的負擔,也該一肩挑起。

上一篇: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