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6:12:18隨風俠隱

相见恨晚 - 彭佳慧




相见恨晚 - 彭佳慧



你有一張好膜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做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捨求永遠.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永敢,

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你有一張好默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做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捨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永敢,

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哈阿~。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捨求永遠.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永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上一篇:遙想憶當年

下一篇:牽引

2013-05-04 02:26:54

這歌也是我上KTV必唱的歌

也很會跟學生搶麥克風ㄉ老師ㄟ

朋友 謝謝你的鼓舞喔

版主回應
光聽 眼淚就如水龍頭
嘩啦啦 無法停歇
只敢獨自一人偷偷聽!!
其實我不愛唱歌...
自從最愛的人 走後
去唱歌地方 頂多唱3-5首
怕 觸景傷情!!
人與人相識 可能是前世因果
勿庸客氣 介懷^^
2013-05-04 03: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