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12:13:12隨風俠隱

小學作文:感謝某人

 

我胡亂塗鴉:煩請各位大大 幫忙解決!!


 隔壁賣麵的阿姨,真是奇妙又利害無比。

有空我就會跑去找她,忙碌時就靜靜的在旁邊觀看,

她那胖胖卻又作事俐落的身影。

一天,因為被愛吸人血,

卻又當西瓜汁猛喝的臭蚊子,

叮的受不了,便將此事說給賣麵阿姨聽。

她說要打蚊子,是打不完的,而且會累壞。


有個方法能輕鬆驅趕,又不費力喔。

我好奇的睜大眼睛,靜靜聽她下文。

去菜市場買些生蒜頭,然後先剝除外皮,

再用器具內折張衛生紙,加點水等蒜頭長大。


聽完我迫不及待,急忙去買了一公斤蒜頭,

照阿姨教授的方法種植,然後將他們放在牆角四周,

哇!簡直難以置信,當天晚上,

一覺到天亮內,蚊子都沒來找我麻煩,

所以我很感謝賣麵的阿姨,

在我心中,她是最利害的發明家。

 

正確驅蚊法:

夏天到了,DIY 一個蚊子陷阱吧!

材料 :

紅糖 50克 酵母1克(超市有賣) 兩公升保特瓶

方法 :
1.把瓶子剪成兩半
2.糖混和熱水(約兩百CC)放涼 倒到底部
3.添加酵母 不用攪拌 會自然產生二氧化碳
4.把上半部 反裝 用膠帶固定住 如圖左
5.外面用黑色紙包住(蚊子喜歡黑) 擺放到屋內各角落...

然後就等獵物上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