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6:17:29紅豆

菁桐之旅(上集)

今天我媽難得帶我們全家出去玩!

我媽和他悶老闆借”箱型車”

而且還她自己親自開車在我們去ㄟ

這是我第1次搭我媽開ㄉ車...........有點怕怕!!

今天ㄉ目的地是石碇ㄉ菁桐

因為我從沒去過那裡

所以我超興奮ㄉ啦@~@

不過因為週休2日

所以....塞車拉==+ ...搞ㄉ我超火大ㄉ

不過為ㄌ出去玩 只好忍一忍>~<

過ㄌ40幾分鐘後終於到ㄌ

不過在停車場看到一群旅客

突然聽到我爸罵一句:白癡阿!?

我當場傻眼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他們擋在路中央

又不走 我爸才那麼火大

還好有管理員幫忙

不然我還真不曉得我爸還會口出啥穢言

........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