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0:01:15〔〔瘋葆╮★

我在騙誰呀...

哈哈哈.... 我在騙誰呀.......

那些我說滴話..........

哈哈哈.... 根本就是騙人低.........

不對..... 要說應該是騙我滴..........

哈哈哈.... 幹麻要騙自己呀.........

我真的是..... 笨蛋.........

哈哈哈.... 我笨蛋這個名子取對哩........

我跟就不喜歡那個男生............

而且我也沒跟他怎樣..................

哈哈哈.... 都是騙我滴..............

說後悔也是...........

因為我吃醋........... 所以才說我後悔...........

哈哈哈.... 名子叫笨蛋滴人吃什麼醋呀...........

而且............. 吃醋滴對象還是他妹妹.........

哈哈哈.... 笨蛋就是笨蛋..............

如果要叫我.......... 就叫笨蛋吧..........

哈哈哈.... 你應該不會原諒我哩吧.........

我做哩這種事情.......... 而且還不只一次............

哈哈哈.... 我真滴是自作自受..........

我只能跟自己說......... 笨蛋活該.........

哈哈哈.... 我說滴沒有錯吧...........

笨蛋......... 還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