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53:46MONSTER

迎新真好玩

今天的迎新超好玩的
雖然玩的跟以前我們迎新一樣
可是還是覺得好好玩
就當作是一種傳統八^^

本來一開始
我的小黃兵感覺有點弱
踩氣球我們就然拿"0"分耶
暈~~~
因為最後一名
所以懲罰是"最後吃飯飯"
嗚嗚嗚ˊˋ
人家好餓
看到好多好吃的食物
可是又吃不到...
可是接下來的遊戲
我的小黃兵們要雪恥
所以都拿第一拉
臭奶瓶還說我們作弊哩!!!
最好是拉
還想電我
結果最後一關我們都拿一分
還不是一樣沒贏我
哇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拿到一堆食物
我的小黃兵太厲害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跟奶瓶已經不會再像之前那麼尷尬了
我們一直玩西瓜大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