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1:02:59MONSTER

朋友 OR 情人 ~

是ㄅ是有時候
真ㄉ當朋友會比較好ㄚ

看AMY跟ROCK本來當朋友時那ㄇ好
但當他ㄇ真正再一起時
所有ㄉ感覺都變ㄌ

因為是情人
所以處處都要有矜持
ㄅ能像跟朋友一樣
要玩就玩
要說什ㄇ叫說什ㄇ

果然還是當朋友比較自在一點

所以我ㄅ打算讓他知道我喜歡他ㄉ事ㄌ
現在這樣就好
我ㄅ希望在有所改變
我ㄅ想跟ROCK跟AMY一樣...

而且它應該ㄅ喜歡我ㄅ
他應該有喜歡ㄉ人ㄌㄅ
就算我ㄇ最後會在一起
我也ㄅ過世別人ㄉ替代品ㄅ...
我ㄅ想要這樣
我想要ㄉ
是完完全全ㄉ
只屬於我一ㄍ人ㄉ

每次看到他對別人好
總ㄅ自覺ㄉ吃醋
但我ㄅ敢讓他知道
所以每次只好裝做ㄅ在乎
其實我ㄉ心也是會痛ㄉ
但他都ㄅ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