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0:20:47MONSTER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習慣為你開著手機
期待你收到你的簡訊
時間淹沒了期待
失望取代期待
淚水取代微笑
知道你心中已沒有我了
我卻還是忘不了你
鼓起勇氣對你說….我還是很愛你
你沒有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你沉默……然後是責罵…….
我放棄了………
開始學習遺忘
用功課上的成就來取代對你的思念
只是沒想到出現一個與你相像的人
我們之間的回憶湧上心頭
思念的淚水衝破堤防
淚水模糊視線
你的背影…….你溫暖的手……你的氣味…..
彷彿出現在我面前
只是擦乾淚水之後
你消失了………

還記得我常常跌倒
每次你都用擔心的眼神望著我
害怕我會受傷
然後你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好幸福…..真ㄉ好幸福
只是永遠……你都不可能再牽我的手了
你溫暖的手….留給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