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8:40:47MONSTER

幸福真ㄉ可以很簡單~

有人告訴我
一天之內如果撿到2ㄍ紫色ㄉ貝殼
就會得到幸福...

但我所得到ㄉ貝殼
沒有一ㄍ是完整ㄉ
是ㄅ是就像我ㄇㄉ幸福
永遠ㄅ會有圓滿ㄉ時候
ㄅ管再怎ㄇ幸福
都還是會有殘缺...

我撿到ㄉ貝殼
也都只有一半
幸福
就是因為只有一半
所以才更應該用心ㄑ完成另一半ㄅ...

今天ㄉ我好幸福
我想要把我ㄉ幸福分給我所有認識ㄉ人
就算我ㄉ幸福只有一半
我也要跟大家分享
我希望每ㄍ人都可以像我一樣
過ㄉ幸福快樂...

為ㄌ我親愛ㄉ朋友ㄇ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幸福
也要讓你ㄇ更幸福

其實幸福真ㄉ可以很簡單
而我總是活在回憶中
但今天我想通ㄌ
其實過ㄑ也ㄅ是很重要ㄅ...
我所要珍惜ㄉ
應該是現在ㄉ你ㄇ這些朋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