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51:152481-1=?

美麗華again!

今天早上和周阿C補完習後
就去公車站等賴怡儒
還有球球是昨天約好的
要出去時打給她
她弟竟然說他還在睡覺= =
真是有風格= ="
周阿C就叫他趕快滾出來(笑)
雖然這中間有不好的事發生(嘆)
不過其他大致上都還OK喇
到美麗華後
就去買票
我們4隻一起看MI MI MI(這是周阿C說法)
就是不可能的任務3喇= =a

今天肉球跟我們一起出來整個就很可憐阿
一直被我們虧(笑)
像有一段就是
我們在排隊等進場
然後球球有買一瓶柳橙汁
賴&周是摩天輪的套票
拿了東西就去排隊
球還一直強調說
她爸晚上會再帶她去看一部電影
我:一天看兩部電影 爽死你了
後來因為我們坐位連續的
14~17
所以我們就在討論誰要坐哪誰要坐哪
周:你(指我)做15號好了 跟你座號一樣
賴:那你等一下做我旁邊 醬子你就可以吃爆米花 肉肉坐最旁邊 不讓她吃XD
後來還講到啥肉肉不買爆米花吃
我:因為他晚上要再來吃ㄧ次 所以現在不能吃太多
周:林芷君~你終於說對了一件有道理的事了
我&賴&周:(大笑)
球:賤死了~
XDDDD

結果我們才剛排沒多久
她的柳橙汁已經見底了= =
我:你現在就喝完了 那你看電影喝屁阿
球:我沒有要看電影喝阿 我只是很熱要解渴而已(說完又去買一瓶礦泉水= =)
她去的時候剛好開始進場
還好他及時趕回來了
害我們還在擔心差點進不去

電影看到一半
我看聽到肉肉在吸鼻涕
我就瞄他一眼
發現他在用手揉眼睛
就很像在哭
我就忍不住大笑出來
我跟賴怡儒說肉肉很像在哭
她也跟我一起笑
肉肉還一直逼問我到底什麼事XD

電影很好看
很刺激 裡面的人很陰險= =+
很精采
頗滿意的
下次叫地理老師規定我們去看足球尤物喇
預告片超好笑的
超想去看
一定會笑死XD

後來看完後
賴&周買完冰淇淋後
他們就陪我一起去搭公車
周阿C吃東西很˙˙˙
冰還一直滴= ="
受不了
還有他的褲子也一直掉
更受不了
而且它還在接上擺出很醜的姿勢= =a
唉= ="
習慣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