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34:222481-1=?

請不要睜眼說瞎話


補4/25的**



好像是禮拜2吧
體育課
第一次沒有上課
被借走了

怎麼說呢
我知道是真的沒有很大
但是 小不=沒有阿
你憑什麼那樣無緣無故罵人?
難到數字是奇數且前面的永遠是對的?
質數中唯一的偶數就是錯的?
我只對事不對人
我很好奇你幹麻釀
太生氣了嗎
還是太難過了
反正那不關我們的事
從一開始我們就被歧視
我們都不是人
我們必須永遠站著
我們是低等的
而且不能感冒
再怎麼不適都要硬上
真的很受不了
因為你對我們差別待遇
我生氣
有人叫我冷靜
但是真的冷靜不下來阿
想到就會不自覺的碎碎念
而且在他面前你就會好言好語的對我們說
他不在你就用兇的
用吼的
我不是你的寵物
你也不是我的主人
請你
對我們好一點

要分組
我和掛包那各少一個人
一起懷疑除了他還會有誰
後來
研究出來了
是你
我們都很訝異
位什麼你會沒有
難道他們都沒有找妳嗎
掛包那組其中一個知道後還說了一去話
"我寧願跟他一組"
位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
應該是你得罪了不少人的關係吧
在她們眼中
你很78
他們都看你不爽
勸你
要改
不然也會有同樣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