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8:24:252481-1=?

摁ˋ有道理

不是我想說
如果說我從頭到尾什麼事都沒幹過
你們在那邊雞雞歪歪也就算了
重點在
我不是什麼都不做
你們還在那邊叫
那對我來說就很不OK了

我不是直升的
從國小到國中從來沒有當過幹部(是真的= = )
高中是第一次
我根本不知道從何做起
你以前當過
卻從沒有交過我
我又怎麼會知道要幹麻要幹麻

找老師
如果說你一下課就來找我去一起去找老師
我一定二話不說的答應
但是
你們每一次都一起走
從來沒有找過我
那你們去了
我跟在你們兩個"交情那麼好的朋友"後面
豈不是尷尬
豈不是沒闢用

還有
感冒是真的很難過
頭痛ˋ喉嚨痛ˋ全身無力的狀況下
你還會有力氣嗎

我沒有說我很了不起
我只是發洩一下我的情緒

掃地
之前工作一直變來變去
地點模擬兩可
誰知道在哪裡
難到垃圾掃到門縫裡就叫做好嗎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這是很基本的原則
就算別人有做不對的事
做不好的地方
你們也應該用好口氣講吧
難道你們父府都是這樣交你們的嗎
難道你們的父母是你們第一次犯錯就兇你們ˋ嗆你們嗎
沒有吧˙˙˙



反正該改的我會改

現在只想解決

這樣

對誰都不好

且沒意義

但是

好像

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