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7:55:102481-1=?

美麗華阿!!

今天早上跟奶媽ˋ阿華ˋ還有那個姓"黃"的傢伙
(就是黃麟傑喇= =!)
約好在哈啦碰面
接著就到附近的麥當當吃東西
阿華吃像超醜的阿
吃漢堡吃的美乃滋滿嘴都是
用舌頭舔還舔不乾淨XD
用衛生紙擦還沒擦乾淨XDDD
我們3個就從頭到尾幾乎都爆料阿華的糗事XD
像是吃拔辣亂噴拔辣屑喇
說到拔辣
套一句那個姓黃的傢伙說的話:
"我從來沒看過女生把拔辣整顆拿起來啃的"
很有笑點阿ˋˋ
吃完就坐公車去美麗華
公車上阿華跟那個姓黃的
不知道在幹麻阿
就我轉頭過去
剛好瞄到他們好像正準備要**
結果被阿華看到我在看他們
他們好像就沒繼續了XD
到了美麗華
我跟奶媽去看電影
阿華跟那個姓黃的去做摩天輪
很想知道他們在上面那麼久會幹出什麼事來阿XD
我們看電影看粉紅豹
很好笑阿
還不錯看
裡面笑點很多
整場幾乎都是笑聲

中途有去找阿華ˋVENMSˋ臻臻ˋ死魚他們
看他們幫忙捐血ˋ做蠢事XD
我還看到阿華超丟臉的
他要招人幫忙捐血
以下為實況轉播= =
(一個女的走進美麗華˙阿華衝過去)
阿華:姊姊~姊姊~(我只聽到這句,因為她叫的很大聲= = )
阿華應該是跟那個胖子說捐血有送電影票
然後問他要不要捐血的事吧
雖然他很熱情
可是那個人拒絕了XD
後來
我:那個人你認識噢!?
阿華:不認識阿!
我:不認識你還叫的那麼親= = a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欸|||

後來就在美麗華亂逛亂逛
逛到累了就搭車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