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7:32:282481-1=?

除夕夜,有夠雖

當天晚上7.半左右
準備南下
一路都還算OK
可是開到快到台中的時候
也就是差不多9.半的時候
那時的情況:
我爸的車
在高速公路上
時速大概100左右-->沒超速
距離前面一台車子大概有70~80公尺
-->有保持安全距離
偏偏前面那一台白目的車子
不知道在幹麻
在最內線
好像想要往外走
可是我們從遠遠看都覺得他沒有在動
我爸就按喇叭(猛按)
再+上
我媽的尖叫(我不相信他的尖叫可以讓車停下來XD)
那時的我
根本什麼反應都沒有
只是靜靜的聽著喇叭聲+尖叫聲(笑)
結果根本煞不住
就撞上了
其中還有一台(見圖)
從2臺車之間衝過去(他逃跑ˋˊ)
後來2台車就到路肩吵架(說好聽點是討論XD)
講一講
那台車竟然想開走!?
我爸當然不會就醬放他走XD
後來我媽想打110的時候
後面竟然有一台警車
我媽就招手
接著就一起到泰安派出所了
我爸先做筆錄
再來是那對白目夫婦
駕駛是女的
那個女的超賤
他自己跟她老公都說
那時的距離真的有70~80公尺
還說自己時速有70~80
我聽你在亂喇叭
你時速有7.80
最好是那麼遠還會撞上你家的破車喇
我看那時候你根本就沒有在動
最不要臉的是
你知道那個女的還有說什麼嗎
他說:
"原本我們想自認倒楣開走"
有沒有搞錯阿
該自認倒楣的是我吧
車子撞成那樣
整個車頭都"ㄇㄠ"下去
保險桿也壞掉
轉彎的時候還會雞雞叫
修車還要好幾萬塊
誰才該自認倒楣阿

還有
不知道是誰噢
我在派出所時
打給他告訴他當時的情況
他竟然說是我們錯
跟他解釋還是一樣
還說我們在後面撞他就是我們的錯

那也要看前面車的車品好不好
不要隨便斷定誰對誰錯
如果車禍都是後面車的錯的話
那警察幹麻要處理
法官幹麻要判決
生氣欸ˋˊ

大家來評評理
誰對?
誰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