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00:14:22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苗栗精緻美麗自宅辦桌流水席戶外婚禮(完結篇)

  
"一進時歡樂,二進時浪漫",這是我給新人的建議。

於是二進時換了一身亮麗喜氣大紅色的新娘就先單獨從屋內出來,駐足家門口等待新郎的迎接。

屋門外原本是證婚區,證婚一結束就被我和服務生及場布人員迅速變身為宴會區。




新娘一走出家門,新郎就一面深情地對新娘唱著歌,一面走向新娘。

新郎的歌喉很不錯呢!



新郎大步走向新娘,新娘面露嬌羞之色,非常可愛。



牽到新娘的手了,新郎深情地看著新娘繼續唱著,走向舞台。




為什麼鏡頭裡一直有我呢?不是我愛搶鏡,是因為我隨時隨地站在新人幾步之遙處,或是視線所及處,以備新人需要我的協助。




新娘也開口與新郎合唱起來。前一天新郎和音控彩排這一段時,新郎還略有緊張,可是婚禮當天在眾目睽睽之下,反而唱得非常深情忘我,我想可能是因為婚禮當天得"場景"和前一天不一樣,所以很容易"陶醉"在現場的氛圍裡。








好沉醉啊!很像愛情歌唱片的場景。




深情陶醉到"旁若無人"的境地了!



上台之後,更有巨星"范兒"了。尤其是飆高音的假音更有巨星水準。










咦? 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新郎飆高音時忽然破音了,兩個人即刻笑場。




兩人笑成一團,新郎還是很堅持的繼續唱完。



新娘握住新郎的手,給新郎溫柔的扶持和打氣。



新娘兩手都緊握住新郎的手,張口和新郎合唱,新郎又恢復正常。從這個小動作可看出新娘給新郎的默默支持和溫暖。




新郎終於把一首情歌完整地唱完了,看新娘那崇拜和感動的眼神,把新的一隻手臂勾在自己胸前,雙手合十。新郎靦腆地笑著,兩個人真是太純真可愛了!







台下的親友長輩紛紛捕捉這溫馨摯愛的畫面。




新娘嬌羞地笑個不停。



接下來,是新娘的兩位好閨密上台致詞,其中一位是遠從國外專程回來參加好朋友的婚禮,而且是帶著小寶寶同來。



我喜歡這種致詞,回憶過去同窗時的悲歡離合,充滿自然的溫情。



講著講著,自己都百感交集到哽咽住。



分享一下我們的音控小鮮肉,哈。



難得大家都放下碗筷,聚精會神地凝聽,這是在一般婚宴致詞上難得看到的景象。









有笑有淚,這是一場很有溫度的婚禮。



"幸福的傳承"放在訂婚宴的壓軸,把代表幸福的捧花傳承給最好的單身閨密,作為這場訂婚宴的完美Ending。





新郎新娘的氣質都非常棒,他們的親友也都氣質優雅。



新人的家長們已經在席中都來敬酒道謝了,新人和父母逐桌敬酒時又親來向我們鄭重舉杯致謝。我代表大家站起身來,吃得好飽,又得拼命吸氣縮肚子。這次的穿著真是失策!


從眼神就可感受到他們的真誠。

新人和我非常有緣,在line上"對話"了半年多將近一年,直到婚禮前一天才第一次見到新娘本人,從line上和他們的溝通對話中,就已經充分感受到兩人的教養和個性非常優秀,因為有這樣好的家庭教育和宗教薰陶。





趕在婚宴結束前,趕快再拍幾張網美照留念,不久這些美麗的花朵就要送給主家和賓客了。







最初感覺很突兀的兩側鮮紅磚牆,在我們的惠心巧手設計布置之下,毫無違和感了,和新娘的豔紅禮服相得益彰、更加出色。



氣質超好!



我娘坐車來接我回家了,我也"採"了一捧花獻給她,沾沾新人的喜氣和福氣。




最後特別介紹和感謝這天的隨軍攝影師--我的小姪子。拍得很不錯!

當然還是要最感謝我們的新人了,我們永遠記得他們,也祝福他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12-29 21:34:51
qaz45633 2019-12-28 22:12:44

nic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27 18:30: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