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18:19:13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令人驚豔的新北市活動中心精緻辦桌流水席婚禮之四



我們盯著那個礙眼的逃生門牌子,終於想出一個辦法來消滅它。




凡事都要換一個角度和方向看,就能想出解決的好方法。




提高中間蘋果綠紗的垂度。



再降低拱門藤蔓葉子的垂度。



逃生門的問題解決了! 但龜毛的我還發現一個問題必須解決。






上面這張照片看得比較清楚,照片的角度是新人走進拱門之後的拍照背景,赫然有兩扇門,一個門是管理員辦公室,另一個門是男廁! 



我請場布人員把男廁門的尺寸量給我,我回家去找一根伸縮桿和門簾來蓋住它。









同時間視訊音控人員還在測試播放音響和影片,確保萬無一失。



接下來就是鋪上新人地毯了,這一場是鄉村風,所以仿真草皮地毯是最適合的。

我站到主桌旁邊,告訴場布人員要從哪裡開始鋪起。







然後再告訴他們這一端要鋪到哪裡為止。




時間已經很晚了,管理員要下班了,大致底定,只剩送客拍照區到明天一早再來上花和完成。







當天一早服務生才會來擺椅子和餐具,所以我把摺好的餐巾紙先壓在轉盤下面。






燈控人員再測試一下舞台燈光。






舞台是古老的磨石子地面,我們擺上整排綠葉盆栽之後,整體就非常美了!






每次進場都要忙到天黑,隔天就是重頭戲開始了!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木子米米 2019-08-07 17:08:01

期待看到下文 如果有影音檔的就太棒了

版主回應
謝謝您捧場!我們請隨軍攝影師拍攝我們幕後工作為主,婚禮影音檔需要得新人同意,要顧慮較多的隱私,所以不太方便拍,只有極少幾場是我用手機匆忙拍下的幾段,效果不是很好。 2019-08-08 16: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