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00:46:57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藍白黃的海港辦桌婚禮DRESS CODE




無論是辦戶外婚禮,還是室內婚禮,我都一定要讓婚禮的氛圍融入周遭的環境中,而且我自己的穿著色彩也一定要搭配婚禮布置的色調,我的工作人員都笑我是"變色龍"! 




辦婚禮不就是要有"派對"的歡樂氣氛嗎? 所以我跟新娘說:"我們來個好玩的,請你的朋友們都穿著黃,白,藍三色,做為我們這場海洋風婚禮的DRESS  CODE!"




我自己當然要以身作則囉!穿得簡直藍到不能再藍! 甚至請我的合作工作人員也都要穿著藍或白或黃色,有一點圖案也可以,不必像我藍得這樣徹底!







旁邊的芥末黃是我的攝影師.我正在布置戶外餐前小茶會.






他們是我的燈控和音控,所以不要以為辦一場婚禮只有"布置"一項,另外還有燈光,音響,桌椅餐具,發電機.....,戶外還有舞台和帳篷........,林林總總加起來可能有十幾項.










場布人員也很配合,灰藍或漸層藍都符合"規定".







































連流動廁所也被我"規定"要穿黃或藍兩色,哈哈!!!














年輕人都比較能接受"DRESS  CODE"的觀念.




啊! 不過也有例外的,我的九十多歲的老媽也非常配合!



我到外地辦婚禮,一定都要把老媽帶在身邊,她還兼差當我的工作助理,之後我會把我們進場施工的照片PO出來,大家就會發現她有多厲害!

















































































新娘真漂亮! 美麗的美人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