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22:03:30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把戶外搬進室內的餐廳婚禮




本周末是我第一次幫新人籌辦"純餐廳室內婚禮".

但這間餐廳內的裝潢元素非常"熱鬧",有天花板的星空燈,夜店舞廳的旋轉七彩球燈,波浪狀的窗簾,客家花布的燈籠,紅磚地板,酒紅色椅套搭配鮮粉色桌巾......還有為婚禮新添購的假花塑膠花柱和假花拱門.......許多木頭櫥櫃....

啊!!又是我的婚禮統籌生涯中的一大挑戰!!

我不是血壓飆高,而是荷爾蒙又飆高了!"我們把戶外搬進室內好不好?"我靈感激發,這樣告訴我的場布人員.





紅磚地板加上客家花布元素,讓我靈機一動,乾脆布置成"鄉村風",把"戶外"風景搬進室內來!




這週辦完之後,我再把這場婚禮的照片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