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8:46:05urh

關於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2005-04-21 12:12:22

星座分析:你逃不出什麼星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參考太陽跟金星)。(文章取於東森新聞報)



水瓶座逃不出…天蠍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水瓶座表面看起來面無表情,行事都很低調,但是往往他的腦子裡有很多念頭在轉,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心裡都一清二楚,當他一旦願意跟天蠍座開始戀情時他心裡已經把損益表做好了,他很清楚天蠍座的強勢以及聰慧、顧家和專情可以為自己後半輩子帶來幸福。
















除了高興 我還能做什麼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時 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說不能夠完全代表什麼
但就是多了一樣證據我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只是 妳好像不會強勢
我們都對對方好有禮貌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會為對方著想

而這  也是妳吸引著我的地方






























所以  關於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很開心是妳





























但是妳的手掌心
會有一些累

因為要一直抓緊
因為要一直讓我困住


妳願意嗎?

















而我也只希望手掌心的主人


























是妳





















喜歡妳 (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