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41:16urh

我們是錯的嗎?

妳這樣認為嗎?

我從來不覺得我有錯
也不覺得會對不起誰


我只是喜歡上跟我同性別的女孩
如果她能帶給我幸福
那為什麼不能跟她在一起呢
她是帶給自己幸福的人阿

父母不就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

但這真的需要勇氣跟代價

只覺得要為生活上的實質東西努力
因為父母在意的就是那些

當我準備好那些實質東西時

我會慢慢的讓他們接受
讓他們感受到我是幸福的
讓他們知道我有在成長
讓他們知道他們不用再為我擔心

因為我找到一個能讓我好幸福好幸福的女孩
因為他們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
也想讓他們知道是那個女孩讓我幸福的


但是 在這之前
好怕妳不能承受
好怕妳好難選擇

但現在我能做的
我很確定

我會一直一直在妳身邊





























在妳身邊
看著妳 讓妳自己更獨立 不讓父母擔心 這樣會讓他們放心

在妳身邊
陪著妳 讓妳感受到我的重要性 讓妳覺得我可以依靠

在妳身邊
當妳猶豫時 告訴妳 以後的我們 還有好多事沒一起完成

在妳身邊
當妳快樂時 能跟妳分享妳的雀躍的心情

在妳身邊
當妳任性難過時 我會是一座怎樣都吹不倒的避風港

在妳身邊
跟妳感受生活中一切的一切
















我會 一直一直在妳身邊































狠狠的賞自己一巴掌後

再告訴自己曾經最重要的那件事

因為有妳我想要變成更好的人



妳就是我想要一直保護下去的那個女孩

而我的手 也只想讓妳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