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8:53:06urh

增加了多少

沒仔細去計算
但真的有差別


藍色的愛迪達盒子
是我們去年去香港我買鞋子留下來的
我記得是在女人街

現在關於我們的記憶存摺
停留在這個盒子上



回來的這八個月

盒子的重量並沒有沉甸

開始回想
我們一起走過了什麼
做過了什麼
感受過了什麼


雖然記憶是片刻的
但卻都還有著零碎畫面

對於這樣的情況
我卻覺得有些難過

是我太在意那所謂的次數嗎
還是我已經要算是幸運的傢伙了呢


或許可以解讀成
這一年我們平安快樂開心的度過了
所以覺得時間很快
所以覺得沒做什麼


但仔細想想

我們一起去了香港 那是實現我的小願望就是帶妳出去玩
我們一起度過了第二個滿一週年 妳依舊哭到不行
我們一起幫妳過了生日 狠熱鬧的場面雖然可能我比較愛
我們一起去大棠殿唱了歌 狠豪華我跟妳都很愛妳唱了很多首歌
我們一起跨了年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次只有我們三個會好玩的多
我們一起在台中逢甲我家來回了好幾遍 知道怎麼擠出那條擁擠的街
我們一起過了聖誕節 我發現了很好的motel叫做威尼斯
我們一起過了我的生日 雖然有些不完滿
我們一起去了日月潭 那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愛逗小孩玩
我們一起過了情人節 特別的餐廳我跟妳都很歡喜
我們一起去了四天三夜的台北城 因為妳讓我開始喜歡上這個大城市
我們一起往返在高雄的一些新地方 高雄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但怎麼還是會覺得空虛呢
我知道原因

我們沒有一直一起在對方身邊

我好貪心的

但我知道會有這種結果
而我其實已經學會跟自己獨處

那跟在高雄沒有太大差別
差別在於

我在高雄比較快樂
因為有妳

而現在
不是不快樂
而是
我必須這樣做
必須犧牲一些東西

我腦筋好死
我知道

我不知道我想寫什麼呢

我想說的是

這九個月
還是有愛的好深的感覺嗎

我疑惑著


但不擔心
因為我還是很愛妳

可能是太安逸
可能是沒刺激
可能是太貪心

只是
對於現在這種平穩簡單的幸福
我也很珍惜著




我好想妳
但壓抑住了

是八









突然覺得小孤單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