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04:34:59薰衣草香包

[食記]台北 Lady M 旗艦店,帶小朋友一起內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Lady M 台北旗艦店內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就到) 

這次上台北是重點行程之一,之前我的fb被大量的台北人用這家的蛋糕

在版面上洗了好幾輪,忍了半年多,這次上台北,就算帶著小孩有機會被客人擺眼還是要衝

1.訂位:這次三個大人五個小孩,11點開門趕不上,11:30到達現場,登記預約後就可以離開等時間到再
          來我們是被分配到14:00用餐,登記的同時店員看到這麼多小孩,交代了一下低消的問題,重點是
          阿弟要不要被收費? 規定:身高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不用收低消。(如果用餐全程都在睡覺  
          90cm以上的小朋友,也是不用收低消的喔...我家的amber 到達現場就睡著了,沒有口福)

2.點餐:
規定是一個低消要包含一份蛋糕+一杯飲料,我們幫阿弟也點了一份原味的千層,整塊大口自己
          吃超愛這口味的,說下次還要再來!肯定是要再來,因為姊姊沒吃到!我跟小潔點了蛋糕:原味、
          抹茶、芒果。飲料:蘋果汁給阿弟、我也是喝果汁。另外我姐多點了香蕉口味的蛋糕,我覺得口味
          也不錯。

3.用餐:
餐規定50分鐘(非常夠),不管你吃多少!哈哈~當然要付錢!白開水不用收費,小朋友也沒
            有另外提供兒童餐具。現場環境其實大家都在聊天有點吵雜,可以不用擔心帶小朋友來會影響到
            別人,不過不要跑來跑去就是了。還有錢錢也要準備好,小朋友都是螞蟻,專吃糖的。另外餐廳
            的廁所門口也挺優雅的,雖然簡單,可是拍照起來還挺不錯看的。

4.親子友善:
經過這次確認,帶小朋友來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空間絕對夠擺你的嬰兒車(收起來的),唯
                一的缺點就是入口有個階梯,如果是在睡覺或者是還小嬰兒坐在車上,就要用徒手搬上去。廁
                所 的門口有一排休息的沙發,也許可以充當尿布台來做緊急狀況(大小號、弄髒衣服等等)
                處理。店員對於小朋友也是很友善。

看看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