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04:38:41薰衣草香包

Amber姊姊要去念書嚕(小班)

時間真的好快,一轉眼姊姊amber已經要四歲了,由於姊姊amber是九月出生的小朋友
所以慢了正常年紀的小朋友一個學年度,本應該念中班的,只能夠念小班。
不過我是沒什麼差啦,反正人生路不差這幾年。

原本想要念公托的,沒想到連抽籤的機會都沒有,只能夠選擇私立的幼兒園就讀
今天日開學前的週末,帶她去新環境走走看看,希望星期一送來唸書的時候
分離焦慮恐懼症不要太強烈,不過老師說100%都會哭的,不過家長要放心的離開。

一直都在給amber洗腦說,幼兒園都在唱歌跳舞吃點心,所以基本上她也很期待去唸書
本來想要讓弟弟也一起去念書,這樣接送方便,姊姊也有個認識的伴,後來考慮到年紀太小
加上外婆還能夠應付頑皮的弟弟,所以讓弟弟繼續在外婆家放生吧。

姊姊要去念書我這個紀錄狂的老爸,腦子裡面想的是怎麼替她記錄這個人生的里程碑
幫她拍照、錄影、另外就是在這個站台寫篇網誌。

這次選擇幼兒園,完全是看amber自己想要念哪間,本來超愛的公托不用講不可能
油廠幼兒園蚊子太多,我怕她紅豆冰上身,最後選擇離家近一點的 麥米倫右昌分校

我對amber上幼兒園的規範:
1.身體健康第一、不要傷害自己、不要傷害別人、對自己負責
2.講話好好講、把別人問的問題聽清楚再回答
...其他日常生活基本規範應該跟大家都一樣。

開學前的週末遇到颱風,如果已經開學的她肯定是希望星期一放假,當然我也是想放假
看著老師傳來的家中開學前準備物品清單,我知道小朋友長大了,要開始唸書的人生,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開學前去家裡附近的元帥廟拜拜,祈求一切平安順利


竟然遇到維尼小巴士minivan 酷


未來amber的幼兒園,要生活三年的學校


上課的教室,小c班


門口的招牌,麥米倫


奔跑吧!世界是你的!


logo